最近在找youtube上周傳雄的歌的時候,找到了一首老歌(也不算很老啦)

寂寞沙洲冷

一開始聽這首歌是在老爸的車上,樊桐舟的版本

老爸很喜歡哼這首歌,不過因為沒有pay attention to歌詞,所以也不覺得怎樣

翻了翻,發現原來小剛才是原唱

原來如此啊~

對於樊桐舟的版本,我一直覺得她唱得太拖拉了

就是整體感覺不對吧

雖然覺得歌不錯,可是也沒有突別想找來聽

可是聽完小剛版本,看完歌詞,我就愛上了這首歌

 

有在網絡上看到有人問誰唱得好,我真的覺得這是很個人的

當然還是不少人認為樊版更好更紅

個人認為第一印象很重要

先接觸的版本通常比較容易接受(因為就會覺得這應該是這樣演繹的)

可是我是後聽小剛版的

所以我覺得,小剛版的確實是比較impress我


附上兩個版本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覓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