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新聞,說台灣誠品書店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開幕,首日即通宵營業。

我對此一笑置之:羊群心理。

誠品基本上是香港人遊台的景點之一。現在在港正式營業,向來跟台灣關係親密的香港人,怎麼能不去“朝聖”一番呢?

我不知道誠品的書目跟商務,大眾等有沒有並別;也不覺得價錢會比較低。

說實在的,香港人的閱讀習慣,我一直很懷疑。當然,我所指的並不包括報紙發八卦雜誌,要不然一定很高。

看看香港書展就知道了。看似墟冚,但有多少人是為了寫真集/𡃁模而去的?

報導指誠品對首日容量非常滿意。但,他們的滿意,又能維持多久呢?

 


隨便說說,發表一下意見而已~

我自問自己的閱讀習慣也遠比以前差


註:“冚”此字有全部的意思。為免大家不明白去google然後發現一堆跟髒話有關的東西,本人先在此解釋,“墟冚”二字有人生人海,熱鬧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覓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